禮贈品訂製

——讓您的品牌脫穎而出

禮品能夠輕鬆的增加品牌曝光度,好的禮品更能讓客戶留下深刻印象。以泰為您的品牌量身打造專屬禮品,百種商品客製化,讓禮品送進心坎裡。

禮品種類

送禮除了精緻,具創意性的禮品更能讓客戶耳目一新。


以泰提供非常多樣性的商品,從禮盒到實用小物,您可以依照預算與需求,挑選適合的禮品。


因商品眾多,許多品項沒有及時上架,若有其他目標商品,也歡迎詢問我們,以泰將盡力提供您理想中的商品!

客製化印刷

每項商品因材質不同,印刷方式也會有所不同。

◆ 數位印刷

印刷快速且少量即可,可以同時印刷多種顏色,帆布袋彩色印刷大部分採用此印刷方式。

應用材質:布、木、塑膠、金屬、紙、皮


◆ 網版印刷

通常應用於單色、雙色的圖樣,印刷效果清晰且可應用多種材質形狀。

應用材質:布、木、塑膠、金屬、紙、皮


◆ 雷射雕刻

雷雕可以呈現出材質的原貌,低調且精緻,不會因時間、摩擦等外力而變淡或受損。

應用材質:木、金屬、塑膠、陶瓷


◆ 熱轉印

通常用於非白色布料上,因數位印刷無法印出白色圖樣,若想保留白色建議選擇此方式。

應用材質:布


◆ 燙金/燙銀

一般印刷方式無法印刷出金色的效果,可選擇燙金工藝。有不同的金箔顏色可以選擇。

應用材質:屬、紙、皮、陶瓷


◆ UV轉印

通常應用於數量較少之訂單,轉印處觸感立體光滑,可轉印於多種材質。

應用材質:木、塑膠、金屬、皮、陶瓷

商品細節

我們提供商品細節客製,包含

◆ 袋子特殊尺寸訂製

◆ 滿版印刷

◆ 增加磁扣、標籤

◆ 外盒訂製

◆ 筆記本皮革選色:、內頁訂製

◆ 禮盒客製組裝

有任何想法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討論,以泰將盡力滿足您的需求,為您打造量身訂製的禮品。

如何開始訂製禮品?

您可以撥打電話、傳送Email、或加入官方LINE聯繫我們,以泰將免費為您諮詢與報價,並根據您的要求提供最佳選擇。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聯繫我們!